Windows

5/Cars/feat-tab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当习惯成为自然~~


有时侯,
我发现我会特别喜欢所有属于我的一切...
我的电脑, 铅笔盒, 手机, 电话号码...

一次的偶然, 我告诉我的朋友, 我的电话号码实在太美了, 我实在太喜欢了....
我的朋友告诉我不是因为这个号码美而是你已经"习惯"它了...
当时, 我否认...

今天, 偶然想起...
原来, 一开始很多东西并不是那么喜欢...
而是在用久习惯成自然不知不觉后喜欢上了...

习惯性, 可以是好也可以是坏...
坏习惯,
好习惯...
只要是在习惯以后就会自然而然的发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