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5/Cars/feat-tab

Friday, May 29, 2009

您是否看过”生命的重建”这本好书,作者是一名极受欢迎美国心灵启发大师(露薏丝.海/ Louise, L.Hay)。这是一本令我爱不释手的优良课外读物。在还没介绍这本书前我想告诉大家我是怎么得到那本书的。

在我当兵是, 我们每星期天早上都会到佛堂去听那边工作人员讲人生道理,唱歌,玩游戏等。有一次, 工作人员说了个故事给我们听,内容是关于“释迦摹尼佛”的生活。她告诉我们如果谁能答对她问的问题就能得到“生命的重建”这本书。

为什么这本书名叫“生命的重建”呢???难道生命真的能够重建吗?你们一定在想过去的遗憾,生命的感慨,甚至是错过的机会当然已经是不能再挽回`从新再来。但是过去已经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珍惜你的当下让你生命不在有遗憾。

于是我告诉我身边的朋友要她等下一定要抢答她的问题。故事说玩侯,第一到问题来了,“释迦摹尼”在还没出道时的名叫什么?你们想到了没,或知道答案吗?。。。。后来有人举手回答…哈哈, 那个就是我其实。接下来,到令一个问题。我已经忘记是什么了但可以肯定的是那题问题成功被我的朋友抢答了。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如果你有你的信念,千万别“忽略”它。它将改变你命运,好的信念请坚持即使是朋友正在怀疑你是否能做到。

生命的旋律一直在流动,在改变。我们人类总是常常活在自己很深很深的旧思想,旧信念,这些信念正隐藏在我们内心深处, 您是否同意?或发觉呢?这些旧思想正是我们需要改变的因为它正在影响你的生活。。。我们往往在学习改变或学习新事物的第一步时怀疑自己,觉得那一步有点傻, 深怕自己不能做到最好。如果你已经决定改变你的缺点或想要开始更好的生活,你的第一步十分重要。我们时常会想要一步登天,一下子就把事情做好,完成。如果这样表示我们并没有花出适当时间去做好一件事。

《注:这篇文章其实尚未完成》

6 comments:

牡羊座的我~ said...

这本是佛书来的吧??还蛮有意思的嘛~能够鼓励失败的人重新站起来哦~不过释迦摩尼之前是什么名?你都没说叻!haha..

美婷 said...

哈哈~~我就是故意不说因为我想看谁那么有智慧能告诉我。。。。

SHELL said...

我知道答案,释迦牟尼佛还没出道前是一名太子,他的名是悉达多太子,他是二十九岁出道的。我有上佛学班的噢,还考到A噢。哈。哈。

美婷 said...

太棒了shelyn!!!我好爱你哦!!

SHELL said...

我也好爱你噢。。。(^^,)

美婷 said...

真的吗? Anyway很开心你能说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