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5/Cars/feat-tab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生 日 版++ The last day during my kursus^^ 24 NOV 2009


最 后 一 天, 也 就 是 我 的 生 日。 早 上 做 早 操, 无 端 端 就 被一 个 导 师 叫 出 去 前 面 骂, 他 说 我 在 后 面 讲 话, 他 以 凶 狠 的 语 气 问 我 “刚 才 你 在 后 面 讲 什 么”, 我 说 “没 有”, 莫 名 奇 妙, 都 没 讲 话 被 叫 去 被 骂, 还 说 “想 我 这 样 的 人 真 是 不 能 期 望, 从 我 一 进kem 就 对 我 失 望, 说 我 应 该 不 用 来”, 被 骂 到 几 惨 一 下。最 后 他 说 “你 们 大 家 知 道 她 犯 了 什 么 错 吗? 今 天 是 她 的 生 日 她 没 说”, 之 后 就 要 致 词 了, 除 了 感 谢 还 是 只 有 感 谢。




没 想 到, 万 万 没 想 到21 岁 的 生 日 尽 然 会 在kem 庆 祝 而 且 是 在 那 么 那 么 特 别 的 情 况 下 庆 祝。 今 天, 我 的 名 字 可 以 说 是 被 导 师 叫 几 百 次。“Ms Tan, HAppY BirThdaY”。

“Jungle trekking” , 进 森 林,下 河 逆 水 方 向 走。 有 些 地 区 比 较 深 就 只 看 到 头 吧 了。 河 的 里 端 又 有 很 多 大 石 头 不 注 意 就 会 弄 伤 脚, 女 生 都 知 道 的 没 有 男 生 强 壮 有 力, 难 免 会 比 较 困 难。 但 是, 我 们 并 没 有 因 为 我 们 是 女 生 而 比 男 生 逊 色。 在 河 里 我 们 随 时 都 会 有 生 命 的 危 险, 互 助 是 非 常 重 要 的。

在 朋 友 们 一 同 齐 心 协 力 渡 过 难 关 的 那 一 瞬 间, 我 明 白 了 朋 友 的 重 要 性。Sense of Belonging。 人 不 能 没 有 朋 友, 不 能 只 是 孤 单 一 人 活 在 世 界! 河 流 的 冲 力 随 时 能 冲 走 一 个 人, 但 却 没 法 冲 走 当 时 手 牵 手 一 起 渡 过 难 关 的 我 们。 其 实 这 道 理 也 反 映 在 我 们 的 人 生, 不 管 做 每 一 件 事, 其 实 朋 友 们 的 支 持 很 重 要。 身 为 朋 友 的 我 们 在 朋 友 遇 到 困 难 时 着 则 应 尽 力 帮 助。

原 来, 我 的 生 日 尽 然 有 买 蛋 糕。 这 边 的 导 师 真 的 很 好, 尽 然 好 到 到 外 面 买 蛋 糕 帮 我 庆 祝。 很 感 人, 很 惊 讶, 很 难 忘。 第 二 次, 生 日 歌 响 起。。。。 第 二 次 致 词。。。wah

================================================================
虽 然 围 绕 着 我 的 并 不 是 很 熟 很 熟 或 是 我 曾 认 识 的 朋 友 及 不 同 肤 色 但 我 能 感 受 她 、 他 们 的 真 心 及 真 诚 的 祝 福。 后 来, 我 也 知 道 原 来 是 我 刚 认 识 的 朋 友 们 向 导 师 要 求 买 蛋 糕 帮 我 庆 祝 所 以 这 一 切 都 是 她 们 计 划 的。So touch。 就 只 是 这 两 夜 的 相 识 没 想 到 她 们 会 如 此 积 极 要 求 导 师 买 蛋 糕 帮 庆 我 生 。I will remember them that have help me celebrate my 21 birthday. 我 会 永 远 记 得 他 们 ….. 一 同 共 患 难、 一 同 快 了、 及 伤 心 的 朋 友。They all really nice。 她 们 的 关 心 真 的 令 我 感 动 万 分。

很 难 忘 的 一 天 24 NOV 2009因 为 整 脸 不 是 给 蛋 糕 涂 而 是 给 烂 泥 涂 到 满 脸 及 整 头, 整 身 也 被 河 水 溅 的 湿 透…….haha. It will be always on My Mind…
=================================================================

6 comments:

SHELL said...

ms. tan,happy birthday...hehehe...
finally update blog liao o...
yippie...
yup2...same wif me...i celebrated ma b'day in BTN camp ma...but urs more special,got cake...haha...but the most important is that it's memorable to celebrate our b'day wif all de people and friends around and to share our happiness wif us...all de wishes surrounded us during our b'day...
sense of belonging...i feel touched when look at this phrase...it's true...no man is an island...sp let us appreciate everyone around us...
miss u dear...(^^.)

美婷 said...

My dear, wait ur comment for a long tm ordy...hahaha. It is very and really touch when i joined tis camp. This camp teaches me to appreciate people around me and remind me to avoid doing things that are wrong n many......

Yalo...My one still got cake...All facilitator ter are so nice..

Miss u too my dear.

SHELL said...

u buli me leh...during my burthday...
haha...
1st ime i got cheated by u n lou tai...stil remember ma?
hee~~

美婷 said...

Wer got buli u??...hehe.

Just giv u an unforgetable, memorable n vry vry surprise birthday. Thanks me fast..haha

SHELL said...

hehe...yea2...thanks dear...love u so much...^^

美婷 said...

Welcm...Haha.

I stil remember tat we told u we wan to celebrate at bp mall coz we get in to de dean list. 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