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5/Cars/feat-tab

Wednesday, May 27, 2009

如果你是真正了解我的朋友。。。你会发现我的性格:

幽默, 平常爱玩但是在在处事是非常认真。
以前朋友长说我的思想成熟((但是只有在处理重要的事吧了, 平常的我总爱说些有的没的因为太爱玩了),幽默, 对很多事情都非常坚持,执着。

最怕,最不喜欢遇到爱发饶骚的人,讲骗话的人。

有时的我非常倔强但我一直在改变。要求进步的我不容易屈服。 我是个喜欢思考,没是做就喜欢想东西。

平凡对我来说比不平凡更好。

我是个很容易产生同情心的人。

2 comments:

SHELL said...

all i noe is tat u'r a very hardworking gal...4 me,all da good things u rcv is wut u deserve since i agree wif u tat effort gets higher pay...jia you...

美婷 said...

Thanks...but i always spend many time on sleeping.don no y easy get tired even i sleep for a very long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