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5/Cars/feat-tab

Sunday, May 31, 2009

榴 连

wah...榴 连 季 节 来lo.. 今 天 真 是 吃 了 好 多 榴 涟. 还 挖 了 很 多 榴 连 准 备 带 去 宿 舍 请 朋 友 吃. 才 知 道 挖 榴 连 真 不 简 单, 还 把 我 的 手 刺 伤 了. 为 了 请 朋 友 吃 我 特 地 叫 妈 妈 不 要 把 榴连卖 了 因 为 我 知 道 她 们 都 很 喜 欢 吃. 就 连 我 姐 姐 们 都 还 没 给, 我 就 把 榴连 给 定 空 了. 哈 哈...要 是 给 她 们 知 道 一 定 被 骂 因 为 我 的 姐 姐 们 也 特 别 爱 吃 而 且 早 早 就 跟 我 妈 妈 定 了.

4 comments:

牡羊座的我~ said...

pity my dearest sister...
but thanks because still remember us o~hehe...
the durian very nice..

newyep~☆ said...

哈哈。。非常的谢谢你,还有不好意思还你的手受伤了

美婷 said...

哎 呀... 刚 才 跑 去 秀 琴 家 问 你 回 了 吗, 结 果 知 道 你 没 回 有 点 失 望 因 为 我 是 打 算 带 给 你 们 吃 的.But 没 关 系, 我 下 次 在 带!

SHELL said...

aikss...me no eat durian da...bt nex time u muz b careful yea when pick durian...thanks to u,dear...(^^,)